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纪委监委:以训促学 增强履职能力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0

  日前,泉港区纪委监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则》《规定》)业务培训班,委机关各室(部)、各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出)机构、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干部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

  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纪工委监察组派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

  《规则》《规定》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遵循,涵盖了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两部法规是当前纪检监察面临的一项重要的任务。全区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训促学,增强学习自觉,深刻理解法规内涵,熟练掌握运用法规条文,全面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吴航标同志围绕“《规则》《规定》理解和运用”进行深入讲解

区纪委监委审理室副主任柯萍云同志围绕 “审理业务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深入解读

  据悉,泉港区纪委监委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形成行动自觉,真正把《规则》《规定》的贯彻执行作为一项政治政务抓实抓好,确保落地生根。

泉港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听讲

  同时,泉港区纪委监委举行《规则》《规定》知识集中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