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纪检人喜迎盛世华诞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03 16:51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泉港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

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国庆

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参加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

  泉港区纪委监委代表队合唱《我爱你中国》,抒发对伟大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自豪,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承办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联赛泉港分区赛事

  7月19日,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联赛(泉港分赛区)开赛,6支代表队在泉港分区赛场激烈角逐,场上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泉港、晋江、石狮代表队赢得比赛。

  区纪委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 活动

  泉港区纪委机关支部通过为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 不断增强委机关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增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今年来,已开展2批次为1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泉港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利用业余时间举办趣味运动会,提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干部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团结协作能力,提升集体荣誉感。

  区纪委监委举行“廉洁齐家话中秋”座谈会

  泉港区纪委监委在中秋节前,邀请2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家属来到机关参观、交流、座谈,直观感受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状态,在潜移默化中厚植家庭守廉、助廉的良好氛围。

  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区诗歌朗诵比赛

  近日,泉港区开展“先锋行动党旗红•吉祥泉港勇担当”诗歌朗诵比赛,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有2名干部参赛,并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演讲水平和精神风貌。

我们都是纪检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克难攻坚、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