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廉洁齐家话中秋——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家属走进泉港区纪委监委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12 19:39

  11日,泉港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家属代表走进纪委监委暨“廉洁齐家话中秋”座谈会,2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家属近距离接触纪检监察工作,直观感受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状态,在潜移默化中厚植家庭监督的根基,营造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

  家属们先后参观了区纪委监委机关、泉港区城市展览馆、区纪委监委来访接待中心、职工之家、谈话点、巡察组办公室等场所,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详细了解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工作职能,观看廉洁文化走廊、荣誉展示栏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全面了解区纪委监委机关的良好风貌和重要工作成果。

启程啦

  第一站

  区纪委监委机关

  区纪委监委机关文化走廊

  以廉洁为主题,全面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风采,建设集党建主题、纪检监察干部原创作品为一体的机关文化走廊,展示包括书法、摄影、水彩画、十字绣等形式多样的作品。

演示无纸化会议操作系统,观看纪检监察工作宣传短片

参观委机关文化走廊、党建室及办公场所

  第二站

  泉港区城市展览馆

  第三站

  区纪委监委来访接访中心、职工之家、谈话点

参观接访中心、职工之家、谈话点

参加“致泉港区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家属一封信”收信仪式

合影留念

  第四站

  巡察组办公场所

举行“廉洁齐家话中秋”座谈会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的干部职工家属对反腐倡廉工作形势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认识到自己角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理解、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发挥家属“贤内助”和“廉内助”作用,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

  干部职工家属观后感

  干部职工家属—

詹金飞

  这种形式是非常好的,让我们更直观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及工作性质,通过这个活动我也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干部职工家属—

郑定霞

  作为纪检监察的家属,我觉得要做好两个助手,一个是贤内助,还有一个就是廉内助,贤内助就是照顾好家庭,做好家庭的后方,因为他这种工作的性质比较特殊,有时候办案需要长时间在外面,好几天甚至是一两个月,廉内助就是在八个小时之外,能够做好家庭助廉的工作。

  干部职工家属—

施伟杰

  之前对我们家属在工作上经常加班加点不理解不支持,今天参加完活动之后,我觉得,不管是在哪个方面哪个层面,以后我都会全力地帮助她、协助她。

下面

请跟随我们的镜头走进

这个既严肃又活泼

团结友爱的集体

  拓展阅读

纪检监察系统系列活动剪影

参加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

参加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联赛

每季度开展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忆先辈、扬清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区纪检监察系统庆祝“五一”拔河比赛活动

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