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植树节|岑上植林,酿成一片春天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13 16:44

  三月的泉港,春和景明,万物萌动,蛰伏一整个冬季的山峦,在春风的吹拂下,悄悄的在换着绿装。俗话说“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

  在全国第41个义务植树节之际,区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泉港大地添上新绿。

  在前黄镇凤北村义务植树点,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荣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拥群带领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一起挥舞铁锹,栽种下株株苗木。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纪检监察干部挥锹培土,引水浇灌,干得热火朝天,他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搭档,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挖穴、有的压实土层,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种一株株蓝花楹、台湾栾树、天兰桂树苗。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的时间内,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明媚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山头又增添一抹新绿。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