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市委巡察办主任张荣宝到泉港调研乡镇(街道)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06 09:54

  “3月4日下午,泉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巡察办主任张荣宝一行到泉港区看望乡镇(街道)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组人员,详细询问、检查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沙龙陪同调研。”

  据了解,根据市委开展脱贫攻坚全交叉巡察工作安排,我区认真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全交叉巡察的工作方案》要求和区委巡察工作规划安排,选取涂岭镇、前黄镇、山腰街道作为此次专项交叉巡察对象,同时对三个镇(街道)开展常规巡察。

  调研中,张荣宝主任一行走访了区委巡察组驻地,听取了巡察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张荣宝主任肯定了泉港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重视,认为泉港区委巡察工作准备充分、注重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张荣宝主任特别肯定泉港区能够结合本地特点,在市里召开动员部署会的基础上开展巡察业务培训,在开展专项巡察的同时一并部署常规巡察,有效避免了巡察工作的重复;注重发动群众力量,在开展巡察的三个乡镇(街道)做到所有村(居)巡察公告全覆盖;突出边巡边改,带着问题来巡察,能够针对群众反映突出且能立即纠正的问题,及时发出边巡边改通知书,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张荣宝主任强调,巡察组要深刻领会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统筹推进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