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巡察工作】我区收听收看市委第七轮巡察暨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全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泉港广电 发布时间:2019-02-25 17:30

  19日,市委第七轮巡察暨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全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沙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垂鼎在泉港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部署市委第七轮第一批巡察和对103个乡镇(街道)开展脱贫攻坚全交叉巡察工作任务,同时开展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我区被巡察单位为山腰街道、前黄镇、涂岭镇。

  会议指出,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信任巡察组,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要增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意识,对专项交叉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严肃对待、迅速跟进、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体现对巡察工作的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