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节后督查整治“节日病” 促干部收心归位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2-12 20:39

  春节过后,泉州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同时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实地检查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抽查各单位各部门纪律作风情况,用严明的纪律督促各单位人员收心、归位,全身心地投入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去。

  图为:洛江区纪委监委干部对春节期间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进行核实排查讨论。

  图为:泉港区纪委监委检查组现场查验各单位公车使用和停放情况,严防公车收假不在位、公车私用等问题的发生,确保节后人员到岗、公车归位。

  图为:石狮市鸿山镇纪委干部入户走访辖区老党员、老干部,在送去祝福的同时收集“廉情”,向他们了解春节期间村干部廉洁履职情况。

  图为:晋江市英林镇纪委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督查行动,对镇机关公务用车及公车入库情况、镇机关工会发放职工福利情况组织检查,对存在问题督促整改。

  图为:惠安县纪委监委驻净峰镇洋边村挂职干部到贫困户陈汉宗家中,了解石结构房改造准备情况。

  图为:安溪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通过公安内部视频监控平台检查值班备勤情况,春节期间公车车辆停放位置及行驶轨迹。

  图为:永春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到县社保中心开展督查检查。

  图为:德化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深入到综合监督单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春节期间受理的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件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