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殷殷关切,情暖新春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26 09:3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港区陆续开展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区领导陈沙龙、邱金谋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郑惠英、陆二妹、陈珍珠,深入家中与他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泉港区纪委监委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区领导陈沙龙带队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每到一处,陈沙龙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表示将尽力给予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并听取他们一年来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同时,泉港区纪委监委领导以及其他干部前往挂钩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走访中,分组慰问的区纪委监委干部不约而同地询问帮扶工作开展、跟踪落实情况,并嘱咐镇村干部要通过各种措施,多关心特殊困难家庭,把相关政策向这一类人群倾斜,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