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延伸监督触角,提出风险预警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17:39

  12月6日,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区文体新局召开部分行业协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具体了解区内部分协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座谈会还邀请法律顾问和财务公司负责人,对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财务要求进行解释,为各协会提出风险预警,共有10个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纪检监察组向参会的行业协会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规范组织管理工作,各协会要按照章程,完善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完善财务报销手续,确保各级拨付的专项资金使用合法合规;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认真领会区委、区政府的有关政策和宏观意图,严格执行“一会一报”制度,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还将实地走访各协会,深入查找问题和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