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新《条例》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09:06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月1日正式施行。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条例》,泉州市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宣传渠道,持续掀起新《条例》学习热潮,使《条例》学习宣传教育有效延伸至基层一线,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支部书记并为党员解读新《条例》。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干部与中共泉州市直民主党派机关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新《条例》。

     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根据驻市府办纪检组通知要求,制定新《条例》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丰泽区纪委监委开展一线宣讲活动,图为丰泽区泉秀街道华丰社区纪委干部为社区党员群众讲解新《条例》。

     鲤城区鲤中街道纪工委设计以党规党纪为主题的H5手机游戏“二万五千里,推送新《条例》的相关学习知识点,让游戏者互动中重温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在寓教于乐中熟记党章党规党纪。

     洛江区纪委监委利用网络、内刊、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多样渠道宣传新《条例》。图为洛江区双阳街道法治文化广场内,路人驻足观看LED大屏幕上播放的新《条例》。

     泉港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开办“廉政夜校”,为教育系统行政管理部门党员讲授新《条例》。

     晋江市纪委监委联合市直机关党工委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竞赛,通过网络竞答、现场预赛、演播厅决赛等形式,促使广大公职人员、党员、群众加强纪法学习,营造学纪用纪氛围。图为党员群众通过扫码参与网络知识竞赛。

     德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县乡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成立宣讲小队,深入社区、农村、学校、企业等一线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图为近日,该县浔中镇宣讲小队在一家非公企业向企业党员宣讲新《条例》。

   

【责任编辑:庄莉】